反省懺悔文

 

恭請無量廣常光佛在面前

 

我是***,我誠心的跟你們

 

(所有冤親債主)懺悔.

 

我過去,曾經,現在

 

有對不起你們的地方,

 

對不起~我知道錯了

 

我真的做錯了

 

我誠心得跟你們懺悔

 

懇請您們的原諒,諒解和包容

 

 

 

(念三遍)

 

 

 

 

 

 

 

 

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念七遍)

 

文來自湯多慶博士教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反省懺悔文
    全站熱搜

    馨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