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引用自shanti6521 - 夢裡寫思

 
 
 
 
 
夢裡寫思!
 
我想,你注定是我生命裏的影像,夢幻般在我的世界裏無休無止的穿行愛你上是一個悲傷又幸福著的夢。

愛你卻是我一輩子想要做的夢!

把你,用溫馨鑲嵌在我的腦海裏,只為回憶時,那一刻暖暖的陶醉。

一次次的想聽清你的聲音

一次次的想看清你的笑容

一次次的想靠近你的懷抱

而你卻離我那樣的遙遠,總是在我無法企及的範圍。

每一次的靠近都是在我的心裡、我的夢裡、我的歌聲裏。

那麼就讓你這樣一次次走進我的夢裡吧!
  
好想在某個靜靜的夜晚,對著靜靜的夜空說聲我愛你。

那麽就讓我一次次在夢裡為你守候吧!

好想在每個靜靜的夜晚,對著靜靜的夢裡說聲我愛你!

夜深了 夢近了

今夜你依然會如期而至吧!

就像是我們無需約定的約定!

就像一首歌裏唱的那樣,最遠的你是我最近的愛,想對你說,我想你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夢裡寫思
    全站熱搜

    馨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